末竺(假期修文中)

小说读者,冷圈女孩自力更生

片段(修罗场)2③时空直播间

★人物归作者,OOC归我


★友好看文,不喜自退,勿喷


★《游戏加载中》时间线改为——刚准备进入开放世界,修罗场只写爱情向左还是向右一个世界不然太多了没法更别的了。

——————————————————————

         [ 可别说是管家和吸血鬼自作多情,塞因·霍尔要是没处处留情,这俩神经病不可能疯成这样。


          此时再看这游戏名就十分意味深长了。爱情是向左还是右,难道是让他在管家和吸血鬼之间做出选择?可任务目标只是单纯地让他生存七天。不会还有其他坑吧?谢汐已经无法信任这沙雕游戏了!]

          (哈哈哈,挖坑达人江老邪,踩坑达人谢小汐)

         (二刷,神他妈的两个)

          玩完游戏的谢小汐感受到了来自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这哪里是有坑,这明明就是还有好几个大坑!

          因为这点,江斜的好感度提示又下降了好几个数字。

          江斜:……

       “唉~人生不易。”

       谢汐:“是啊,可不就是人   生   不  易  吗?”

         沈流响:果然比起看自己的黑历史,别人的故事显然更有意思。

          从没见过这种情况的楚晚宁大受震惊,状态有些恍惚,但还是努力保持着玉衡长老的威严。


         [谁他妈要为你穿华服!


         谢汐耐着性子道:“明天以后就是新的生活了,给我点儿时间,我要和过去的自己告别。”他一个五好青年生生被这游戏给逼的说起鬼话。


        “好。”吸血鬼难耐兴奋道,“我等你。”


         谢汐扯了扯嘴角,拼尽全力凑出一个笑容:“明天见。]

           (哈哈哈哈,谢小汐鬼扯的能力真是越来越强了)

            (好好一个纯情小男生硬是被游戏逼成了游刃有余的渣男。)

           (#谢小汐,实惨#)

           谢汐痛心疾首:为什么我会摊上这种事。

           谢栖:都是命╮(‵▽′)╭


         [好好一只吸血鬼被他给迷得晕头转向,只以为他是在害羞:“那么,我先走了?”


        谢汐硬着头皮叮嘱道:“明天不许偷偷来看我。”


        艾克斯一怔。


        谢汐别别扭扭道:“你偷看了,还叫惊喜吗?”形势比人强,谢汐觉得自己的节操碎了。


        吸血鬼笑得满目甜蜜:“明天我哪里都不会去,只在伯爵府上等你。”]

           (谢汐的渣男成长史,你,值得观看。)

           (想知道如何成为一名渣男吗?欢迎观看《游戏加载中》谢汐版教学。)

           (哈哈哈,楼上两位是一个专业的吗?)

          吸血鬼太能撩了,很多人都在担心谢汐是否能够应付得了,然后他们就看到屏幕上说着鬼话的谢汐。

         众人:?

        吸血鬼被谢汐的鬼话迷的晕头转向,他不仅没暴露反而倒打一耙提了个建议。

         有些人:这就是大佬的世界吗?我不理解。

          谢汐:“常规操作而已。”

          #惊!空间有毒!谢汐竟学会了凡尔赛!#

          营销号果然无处不在。


          [吸血鬼轻叹口气道:“这五年每时每刻对我来说都是度日如年,好在明天你就彻底属于我了。”


         谢汐又听到了重要信息:五年?他们已经认识五年了吗!


         吸血鬼轻柔地拿起他的手,在他手背上落下虔诚的一吻:“塞因·霍尔,我爱你。”


        谢汐:“……”


         虽然被他杀了两次,但设身处地一想,他可能会给渣男塞因来个万箭穿心。]

          (万剑穿心,呜呜呜,一想到这我就哭死了!)

          (也就是说塞因·霍尔吊了人家吸血鬼五年!)

          (好家伙!)

         谢汐:……

         人家何止是吊了艾克斯五年!

          刚被播完不知道吊了人家多少多少年的沈流响:咳咳,怎么瓜又吃到我身上了?


          [谢汐十分谨慎,并未多说,他总觉得吸血鬼没走远,那家伙会疯到隔日二话不说就给他一箭,和今晚可能有些关系。


         读档前的那一晚他表现得太冷淡,之后管家来了他又对管家十分依恋,喜欢偷窥又热爱脑补的吸血鬼指不定想了些什么。第二天吸血鬼十有**在邀请函里写了很过火的话,故意让管家看到。]

          (谢汐分析的也太精准了吧!)

          (哈哈哈,喜欢偷窥又热爱脑补的吸血鬼,笑不活了家人们)

          “啧啧啧啧,家周围有个偷窥的吸血鬼,家里有个爱慕自己到疯魔的管家,还有一个疑似变态的女仆,孩子生活不好过啊!”

        “习惯就好……”谢汐面无表情。

         颜哲看着江斜发出丧心病狂的大笑:“哈哈哈哈哈哈,江老邪,你也有今天!”

          江斜:……


          [以防万一,谢汐闭眼装睡半个时辰后还梦呓似的喊出了“艾克斯”的名字。他本来计划多说点儿的,可惜不是专业演员,过不了心里那个坎,实在说不出来!]

           (说到专业演员我想到了阿飞……)

           (人家演的是真牛逼,还有裴苍衣。)

           (说吧,戏精的自我修养什么时候到?我等不及了!)

         “即便不是专业演员也很厉害了。”厉害到把吸血鬼那神经病耍的团团转。

          沈九面无表情,他只希望沈垣的演技能有这一半好,不崩坏他的形象他就知足了。

          然而,他的幻想注定是要破灭的。


         [谢汐觉得自己很渣,但为了好好活着,他只能说:“兰迪,你跟随我多久了?”


         兰迪一怔,单膝跪在他面前:“十年。”


         一个五年一个十年?谢汐在心里骂了句渣,继续道:“从今天开始,你自由了。”


………………………………


          谢汐心一跳:原来这俩也谈情说爱了?那个……说话就说话,掏刀子干嘛!


       “少爷,我从未贪求过您的爱,也不敢僭越,可为什么您给了我天堂的圣光,又要将其剥离?”


        “既然您厌倦我了……”管家英俊的面庞上满是绝望,“那我还有什么生存的意义。”]

             (前期:啊啊啊啊!汐汐小心!

              后期:额……这)

             (好家伙!妈妈我再也不要谈恋爱了!)

             (这不是我所预料的结局!) 

             众人:这也是我没预料到的……

              于闻:“他……他……他……就这么死了?!”

            “是的,你没看错。”狄黎整个人也处于惊悚状态。

          傅闻声则在想:于闻什么时候和这个大学霸勾搭上的?

          不过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

         “管家就这么死了?看来后面还埋着很大一个坑呢。”秦究漫不经心地说道。

           “他故事背景没有交代完整。”姜辰突然出声道。

           “人物的来历,人物间交往的契机,这些他都还没说。”一直保持低调的任逸飞也出声说道。

         “看来通关还需要一些时间了。”阮南烛这么说着转头就找了个沙发拉着林秋石一起躺下。

          林秋石:……


          [谢汐整个呆住……银色小刀没摘了他的脑袋,而是刺进了管家的心脏。


         自杀了?管家兰迪死了?这都是些什么见鬼的剧情?


         难道这才是正常的发展方向?这样就不用做选择了?


         不可能!谢汐才不信这操蛋游戏会这么简单!   ]

         (要真这样简单也不会被称为s级了。)

         (但是对于我们这群废物来说真的很难(╥_╥))

         (可是对于某些人来说这都不值一提

 (☆^ー^☆))

          千悟很赞同谢汐这个观点,直觉告诉他,这个游戏并没有他们看到的那么简单。可要论难度,也确实还好。

           “???WTF?这是什么鬼结局?”有人惊到。

          实在是现世安定生活过适应了突然搞这么一出直播总让人感觉不太能反应得过来。

           他们的世界一直都是正常的,而其他世界却是玄幻的……

          “这是个坑,”沈垣肯定道,“我相信这位大大不会学向天打飞机一样砍大纲的,所以后续剧情一定非常精彩。”

          尚清华:“瓜兄,小心吃瓜吃到自己身上。”

           沈垣不以为然:“我还差丢这一次脸吗?”

           尚清华:……

           果然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管家死了,那谢汐就不用做选择题了,直接去找吸血鬼,熬过七天就行。


        会这么简单吗?谢汐可没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


        他去找吸血鬼,是不是要接受初拥?初拥是怎么个拥法?他可没忘了昨晚吸血鬼说的话——满足他。他要怎么满足他?只是吸个血能行吗?]

         (怎么可能这么简单。)

          (除了选择题还有判断题,除了判断题还有填空题,除了填空题还有解答题。)

           (楼上的发言让我产生了恐惧……)

         “都是被作业支配的苦!我是学渣我不配!”众学渣点头附和道。

           谢俞看了眼喊的挺欢的贺朝。

           江昭看了眼同样喊的很开心的简耀。

          有些吸血鬼看到这不由地用舌头舔了舔锋利牙尖。


           [“老斜真他妈不要脸,这弄得是个什么狗|逼游戏?”顶着精灵族的银发银眸,天生高岭之花模样的颜小王子,一开口形象全无,暴露了其狗尾巴草的本性。


……………………………………


         颜哲翘着二郎腿,盯着水幕道:“真操蛋,我要是这孩子,肯定要打死江老斜。”


          秦戈争看了一眼,冷硬的眉微扬:“那是江斜的魂意?”


         “可不嘛。”颜哲幸灾乐祸道,“他竟然在一个新手世界里放了魂意,难怪会是s级难度。”]

           (哈哈哈,狗尾巴草)

           (说到底还是还是江老邪在作死。)

         “新手世界放魂意?你们世界还有这种设定?”其他无限流世界的人惊奇道。

           本世界的人:😊我们也不知道。

           颜哲:“除了江斜谁会干这种事?”

           受害者谢汐感受到了命运的不公。

           江斜:咳咳。


          [秦戈争透过水幕看向那容貌异常秀美的少年:“未成年?”


         颜哲道:“十九岁,刚成年。”


        “这么小?”


         “江老牛吃嫩草。”]

           (呜呜呜,无限流就这种人最让人心疼了。啊啊啊啊!我的千里。)

        (想想万花筒和地上的结局我就觉得心酸)

        (他们才多大啊……)

         程千里,陈姗姗,傅闻声,阮望舒……

他们不过是一群没有成年的小孩罢了,为什么要承担这么多。


          [颜哲道:“是老斜的魂意提高了世界等级,其实任务难度不高,在新手范围内,这孩子也很聪明,选对了特权等于通关了一大半。”


         秦戈争看了下详细数据:“读档无限制,致命伤免痛,的确不难。”


         颜哲笑眯眯道:“可惜游戏内容太操蛋,小朋友要三观碎裂了。”]

          (实不相瞒,看完的我三观确实炸裂了……)

          (真·剧情太过操蛋)

        (后面还有什么?我看到这就已经三观重组了,后面还有?!)

            (😊)

           “那个加尔。”游惑肯定地说道。

           “游戏叫爱情向左还是向右,可我怎么觉得是个死胡同呢?”怀尘漫不经心地说道。

          云霆: “师叔。”

          怀尘白眼一翻,不说话了。

           同样白眼一番的蓝启仁切切实实地晕了过去。这空间大概和他犯冲  。

          至于剧情究竟有多碎三观?谢小汐表示自己并不想回忆。


          [说来奇怪,偌大个府邸空荡得很,兰迪在时不觉得怎样,他一死,这栋城堡就溢满了死气,像一座坟墓。]

         (伏笔)

        (可能是太安静了吧,就像某个人的坟墓一样)

       “也许……这就是一座坟墓呢?”

       “你说什么?”

       “我说,也许这座古堡就是一座坟墓呢?一座专门囚禁人的坟墓~”

          说的人深情并茂,听的人满脸嫌弃:“照你这么说,那这古堡还兼职献祭呢!塞因·霍尔的目的还是为了报仇呢?你这么能耐怎么不去写书!”

          那人笑了笑:“这个行业你比我更适合。”

          沈栖/谢汐/江斜:确实挺适合的……


          [谢汐心头一跳,暗道不好。


         锋锐的匕首已经刺了过来,马夫眼中尽是恶毒与怨恨:“没了兰迪这条狗,塞因·霍尔,我看还有谁护着你!]

           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到了空间大半部分的人。

            (我靠!搞偷袭!)

            (现在什么情况?)

            (合着兰迪不能死啊?)

           早就预料到会有这么一出的人表情淡然,甚至和同班评析起美食来。

          “这个味道不错,你尝尝?”

          “别看这玩意儿长的好看,其实难吃死了。”

           “你是只喜欢甜的吧……”

            “时隔多年,我终于又吃到可乐薯条和鸡翅了。”

            “和修仙界比起来果然还是现代美食更香一点。”

           “哎哎哎!那边的给我留点!”

           “想得美!”

            回过神来的一群人:……


             [他抓紧时间套话:“你为什么要杀我?”


         “为什么?”马夫眼中的愤恨攀升到了极点,“你心思歹毒,作恶多端,帝国谁不想杀你而后快!”


         “我……”谢汐并没有说第二句话的机会,马夫已经刺穿了他的心脏。


          “哈哈哈,你也有今天。”马夫形色癫狂,“我要看看你的心脏是不是黑色的,你这个从地狱爬上来的魔鬼……”


          他的声音渐行渐远,谢汐及时选择了读档。]

          (嘶,塞因·霍尔究竟干了什么啊?)

          (如斯恐怖)

         (您是在说卫小敛做的菜吗?)

        卫敛:……

       这也能扯上?现代人的脑回路不是一般的奇怪。

      “死到临头了还想着套话,这么积极的吗?”

      “如果是我我都不敢问 !”

      “咋滴还冒出个帝国出来了?”

      “马夫的话是什么意思 ?”

      “塞因·霍尔究竟干了什么啊 !”

       一个接一个的问题连绵不断 ,谢汐仍旧面不改色的看着大屏幕 。



         [这次他没再拖泥带水,也不做铺垫了,直接说道:“兰迪,无论我遇到什么事,你都会效忠于我吗?”



         谢汐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你知道艾克斯伯爵的身份吗?”


……………………


         谢汐心道:你果然早就知道了!


         “那么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谢汐定定地看着他。


………………………………


         “我不想变成那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谢汐抬手落在他左肩上,与他对视,“你能帮我吗?”


……………………………………


         好在路线对了,管家兰迪握住他他的手,颤着嗓音问他:“您不爱他,对吗?”


          谢汐终于说了句掏心窝的大实话:“我不爱他。”


         管家闭了闭眼,一副死而复生的模样,他虔诚地吻他的手背:“只要明确了您的心意,其他的请都交给我。”


          谢汐忧心道:“他不是人类,又力量强大,你……”


         “不要担心我。”管家看向他,眼中全是毫无保留的忠诚与爱恋,“等我回来。”


         谢汐的担忧不是假的,虽然担忧的方向有所不同,他由衷说道:“保重。”但愿你俩能打上六天六夜,助他一股脑完成任务。


          兰迪临行前,又嘱咐谢汐:“……请不要离开府邸。


         谢汐想到那暗杀他的马夫,凝重点头:“我哪都不去,等你回来。”


          兰迪双眸一亮,满眼都是温柔:“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待。”


          送走了管家先生,谢汐忐忑不安了一上午,直到正午的阳光西下,临近傍晚了他才松口气。


         看来这次走对了,就得怂恿管家去对付吸血鬼。]

          (我能说什么 ?)

           (谢汐真是越来越游刃有余了。)

           (给被谢小汐渣过的人点根蜡)

            “哈哈哈哈嗝。”

            “谢汐的功力渐渐变得炉火纯青了,哈哈哈哈 ”

           “兰迪估计都没想到自己被当枪使了。”

            “一剑双雕,干得好!”

            “我怎么感觉还没完……”

              确实还没完,谢汐这么想着,大屏幕上就出现了加尔的面容。


                [因为兰迪不在,伺候他更衣的人换成了女仆加尔。


          再见到这女孩时,谢汐没想太多,他虽然在这个世界只过了一天,但其实现实中已经过去许多天,因为总算过了一关,所以略有些放松。


         加尔仔细地帮他脱下斗篷,在一点点解开衬衣扣子时,她忽然低声道:“少爷,我不可以吗?”


         谢汐没听清:“嗯?”


         比他还高半头的女孩垂眸看他:“兰迪能做的事,我也行,艾克斯能给您的,我也可以。”]

            (……)

            (……)

           (谁来救下我的三观😥)

         “这……”没缓过神来的一脸懵逼。

           缓过神来的一脸,我就知道。

           从开头就知道的,一脸好奇地看着屏幕,想知道这个加尔究竟在这场游戏里扮演了什么样的角色。

           加尔也没让他们失望。

           故事里的病娇女装大佬这个设定还是很吸引人的。

            阮南烛:???

      

          [加尔清凉的声音变得沙哑,敛去了刻意装出的娇憨,属于少年的英气勃然而发:“兰迪回不来了,您多看我,好吗?”


          此时此刻,谢汐才看到“女仆”那被蕾丝遮挡住的喉结。


          加尔抬起他的手,按在了自己的胸口上,那儿一片平坦,毫无少女的起伏。


         “您能感受到吗?”少年低哑的声音里满是深情,“这颗心只属于您。” ]

          (啊啊啊啊啊,加尔我好可啊!)

          (加尔到妈妈怀里来!)

        “呵,小说里见到病娇啊啊啊啊啊好带感我好爱!现实里遇到110走起。”沈垣的每日吐槽如期而至。

         “师尊在说什么?”洛冰河凑近问。

         “没什么,吐槽而已。”沈垣道,然后就陪洛冰河去了,唉~

          “秀恩爱死的快!”沈汐一脸唾弃,然后下一秒就加入了磕cp大军。

          [  怎么又来一个?这游戏不是向左还是右吗?又出来一个是什么意思?


          不需要扣题的吗!]

          (扣题是什么?我们需要那玩意儿?)

          (什么时候说过要扣题了😏) 

         “我靠!这发展,震惊我一百年!”

         “还能这样!”

         “不是说过了吗?此空间的人,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沈栖十分欠揍地说道。

           

            [他道:“少爷,我对您的爱不亚于任何人,请允许我侍奉您好吗?”


           谢汐嘴角抽了抽,他想知道——他拒绝的话,是不是又要花式死一次?可不拒绝的话,他怕管家和吸血鬼杀出来,给他来个triplekill(游戏术语:三杀)。      ]

          (事实证明,你的想法是对的。)

          (谢汐:我一点也不希望他成真谢谢(≖_≖ )。)

          谢汐本人:……

          颜哲笑的越发放肆。

           江斜直接往他脑磕上招呼了一下。

           颜哲:……

           “有没有人觉得这个三杀莫名熟悉?”

           “啊?你是说题王争霸?”

           “对对对!就是他!”

           “那股骚破天际的操作让我特别想知道这人究竟是什么样的。”

          “我感觉会有。”

          “我也。”

          贺朝打了个喷嚏一脸懵逼,谁在惦记着我?不会是老谢吧。这么一想他的心情一下子晴朗起来。

         “这个可以加入《死亡的1000种死法》。”


          [  谢汐道:“加尔,你走吧。”


          穿着黑白女仆装的少年如遭雷劈,美丽的面庞一片惨白:“即便兰迪不在了,您也不需要我吗?”


          谢汐道:“对不起。”


          很好,渣男语录自学成才。  ]

          (您真优秀!)

          (师傅!请受徒儿一拜!)

          (滚滚滚,谢汐是我的!)

          (楼上两位江斜is    watch     you)

           谢汐:……

           江斜:……

           颜哲:“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不是报过班?”沈流响一脸惊诧地问到。

         谢汐生无可恋:没……

         沈流响一脸狐疑地打量着他。

         #谢汐风评被害#


评论(21)

热度(4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