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竺(假期修文中)

小说读者,冷圈女孩自力更生

片段(修罗场)2②时空直播间

★人物归作者,OOC归我


★友好看文,不喜自退,勿喷


★《游戏加载中》时间线改为——刚准备进入开放世界,修罗场只写爱情向左还是向右一个世界不然太多了没法更别的了。

——————————————————————

          “啊啊啊啊啊!谢小汐又被人占便宜了!”

          “我去!这个吸血鬼又是哪冒出来的!”

          “啊啊啊啊啊好帅!放开他让我来!”

            诸如如此类的声音回荡在空间里 。

            谢汐:……

            [ 谢汐:“……”


什么乱七八糟?要不是常年习惯了面无表情,此刻“小塞因”脸上的鄙夷一定会像十字架般刺穿吸血鬼的心脏。


“害羞了?”银发男子生得一表人才,脑回路也绝非凡人,“小塞因真可爱。”


谢汐忍不住了:“放我下来。”


“不要这么冷漠嘛。”银发男子眨了眨深红的眸子,道,“半个月没见,宝贝真的不想我吗?”]

           谢汐面无表情:“不,一点也不想。”

           艾克斯惋惜地叹了口气,黯然神伤:“唉,宝贝可真让人伤心呢。”

          谢汐:……

          谢汐感觉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

         “这吸血鬼有点油啊 ……”某男子低声发问。

         其女朋友一脸花痴相地说道:“你不懂~”

         某男子:我确实不懂……

         “这是恋爱副本?”夏至一脸疑惑。

           总感觉不太对的样子,果然还是知道的信息太少了。

           原来无表情还能成为习惯吗 ?

           众人表示不解,这空间里每个人的想法都奇奇怪怪的。

          沈栖表示:大佬们的世界我不懂。

         贺朝倒是很认同这位吸血鬼的观点,他和小朋友分开两天都想的要死,更别说半个月了。然而,他并没有把这话说出来,不然可能会招到谢俞的“毒打”。

[“这是生气了?”银发男子哄他道,“是因为我消失了半个月吗?”


谢汐:“……”很好,他不用说话,对方已经帮他补齐设定。


“好了,宝贝不气。”说着他竟俯下身,深红的眸子锁着谢汐,其中的深情满溢,化作情话流淌而出,“以后我天天在你身边,只守着你,只看着你,只爱着你。”


谢汐心一紧,深感不妙。果不其然,银色的发丝落下,这男人竟想吻他……]

          “脑补是病,得治……”

          “看来这吸血鬼的脑补能力很强啊!”

          “确实。”

           诸位脑补帝 :阿欠!谁在背后念叨我呢?肯定是我家ⅩⅩⅩ。”

          谢汐看着屏幕上的剧情头疼地闭上了眼睛。

          眼不见为净 。

        “现事竟如此开放吗?”有古代人大受震惊。

         “不,这都是你的错觉。”现代人欲哭无泪。

           大佬太骚影响了风评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刹那间冰雪消融、冬去春来,银发男人敛去了眉眼间的冷凝,又焕发出犹如朝烟般的热情:“是我太想你了。”他的手指在谢汐的下巴上轻轻蹭了蹭,“忘了规矩。”


他俩之间还有规矩?]

          “你们竟然还有规矩?!”在场人大为震惊 。

         谢汐:……

         这话让我怎么接?

        “什么规矩 ?不会是什么非法交易吧 !”

        “我靠!大佬都是这么会玩的吗?”

         其他大佬:勿call谢谢!

          阮南烛眯了眯眼:“他就是杀了加尔的吸血鬼吧,不过看起来似乎并没有成功。”

         “那加尔为什么又会扮作女仆?不会是因为喜欢塞因·霍尔吧?”想到这,林秋石莫名觉得这个剧情有点熟悉。

          看了看身旁的阮南烛,他想到了大明湖畔的阮白洁,祝萌,以及被遗忘了的余林林……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谢汐此刻并不想惹怒他,在生存七天这个任务里,银发吸血鬼绝对是主要变数,需要防范。


谢汐顺着他的话点了点头,模样有些乖。


银发吸血鬼展颜笑道:“小塞因别怕,我已经等了这么久,不差这点儿时间。”


谢汐松了口气,知道自己勉强糊弄过去了。]

         “小塞因竟然糊弄我,真的是好让人伤心呢!”艾克斯说道。

         “你杀我的时候怎么不伤心。”谢汐毫无感情地说道。

          艾克斯:……

          江斜:“噗。”这小朋友可真有意思。

          谢汐又转过头凉凉地看了他一眼。


           [银发吸血鬼牵起他的手,在他手背上吻了下:“宝贝,别忘了我们的约定。”


约定?谢汐知道个鬼的约定!


“嗯。”谢汐点点头,想先把人哄走。]

         “这孩子有当海王的潜质。”

         “是个好苗子,管理局就需要这样的人才。”

         “别,人家跟我们根本都不在一个世界。”

         “唉,真是可惜了。”

          谢汐:……

          不知道为什么,他近期无语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沈流响表示:终于有人能体会我的感受了,但这不关我的事啊!看戏多香。


          [兰迪手里拿着烛台,看到他还醒着,问道:“少爷睡不着吗?”


谢汐揉了下眼睛道:“做了个梦。”


兰迪放下烛台,坐到床榻旁,心疼道:“不要怕,梦里的事都是假的。”]

          “假什么假!”被梦境坑过的众人不约而同地翻了个白眼。

          尤其是被拉进梦境刷副本的人更是满脸怨恨。

          有的人则是:

          “啊啊啊啊啊白日梦多香啊!什么都有。”

          “我跟你说,我在梦里磕过cp!”

           “我在梦里还穿进了书中世界,看到了ⅩⅩⅩ和ⅩⅩⅩ”

             “我靠!羡慕啊!”

              “兰迪好温柔我好爱!”


         [谢汐诚恳道:“有你在的话,我会安心很多。”


一句话让兰迪眼中燃起了火焰,他向来一丝不苟的神态有些乱,说话的腔调都变了:“少爷……”他嗓音紧绷到仿佛被人掐住了,“您是当之无愧的天使。

        

只是想找个人陪着以防吸血鬼夜袭的谢小汐:“?”]

          “所以谢小汐其实是个天然撩吗?”

          “啊啊啊啊这样的崽崽我好可啊!”

          “都是崽崽了你还可的起来?丧心病狂啊!”

          “滚!”


          [谢汐很认真的分析着,得出了一个可能,难道要生存七天,就必须和吸血鬼这样乱七八糟下去?拒绝了他就会被杀死?所以这是一个节操和生存的选择题?


谢汐感觉到了深深的恶意。事实上他还是严重低估了……

          谢汐认真想着如何完成任务通关游戏,却不知他床榻旁,被他给予了无比信任的管家兰迪满目痴迷,眷恋地看了他一整宿。


“少爷,您如此高贵如此神圣。”管家俯身在他白皙的手背上吻了一下,“卑贱的我何其有幸得到您的青睐。”]

          “看来并不是无脑的恋爱游戏啊,哥哥,我感觉这个管家是个大Boss,你觉得呢?”谢池问道。

          谢星澜无奈地托住谢池绕着自己颈部的手:“我不清楚,但肯定不简单。”

           听了他两的对话,唐陌沉默了一下,向陈姗姗问道:“姗姗你觉得呢?”

          “管家兰迪应该是Boss之一。”陈姗姗。


          [下课后管家兰迪问他:“艾克斯伯爵发来了邀请函,约您中午一起用餐。”


x伯爵?这又是哪位?


谢汐不想去,又担心不去的话会不会引起什么意外。


兰迪看出他的踌躇,压下了眼中的炽热,低声问:“您不想去吗?”]

          “不去的话可能会发生无法预料的事,去的话……看管家的反应,恐怕也不会有好下场。”唐陌说道。

           “我觉得他应该去骑马的,这样可以伪装成受伤就不用面对两难的境地了。”

            “这样的游戏多没意思,有风险不是更好玩吗?”宗九笑着说道。

            “风险越大奖励才会越丰厚 。”卫洵。

            “不冒点险怎么写出更精彩的故事 ?”沈禹也说。


                 [“那就不去了。”谢汐给出了答案。


兰迪眸子一亮,难耐激动道:“我这就去吩咐……”


………………


“为什么拒绝。”伴随着阴郁的男低音,银发男子凭空出现,他穿着深黑斗篷,长发无法自动,霜白的面庞毫无血色,只有一双红眸如赤色血月。


“你不想和我在一起吗?”银发吸血鬼嘴角扬起,勾出一个甜蜜的笑容,“怎么会呢?我的小塞因怎么会不想和我在一起。”]

          艾克斯一件射死谢汐的壮举让空间安静了好一会儿。

        “这……”

        “艹!爱你就要和你永远在一起,不行就杀掉,这是什么迷惑行为?这让我等凡人无法理解 。”沈垣日常吐槽道。

       “师尊……”

         听到洛冰河的声音,沈垣瞬间沉默了,自己身边不就有个类似的例子吗?当然洛冰河没他那么变态。

          宗九则觉得这幕有种莫名的熟悉感。而另一位当事人却仿佛没有注意般,无所谓地笑着。

          宗九:……

         唐陌笑了笑:果然。

         说杀就杀?他们那个世界可真残忍……聂怀桑想着,如果那群人在我们的世界里不知道又会掀起什么样的腥风血雨(那群人指的是宗九等人)。


          [【是否读档到最近时间点。】


谢汐:是。


………………………………


“您要去?”管家重复问他,声音有些轻飘。


谢汐敏锐地察觉到空气的紧绷,他转头,发现管家碧色的眸子变成了深黑,犹如搅动着绝望的深渊。


谢汐:“……”


“您要去见他。”管家兰迪神经质地笑道,“您果然爱的是他。”]

          “果然是致命伤免痛,这个管家也不是省油的灯。”谢池说道,他之前就猜到了这个选项。不过这个游戏比他想的要狗血的多,放到APP可以说是最低级别了。

          和谢池不同,唐陌的注意力放在了那道系统提示上:“是否读档到最新时间点?”被黑塔的文字游戏坑过的他一眼就注意到了这句话中的漏洞,也就是说不仅仅可以在这个点读档,还可以选择另外的读档时间。这一点倒是可以利用起来。

         剧情进行到了管家杀了谢汐后,众人又是一阵沉默,紧接着发出了“哈哈哈”的欢笑声。

          “抱歉我忍不住。”

          “虽然谢汐很惨,但我还是想笑怎么办?”

          “这真的和系统是同一类型的吗?怎么看都不太像啊!”

            “容我笑会儿。”

             “心疼谢汐……”


          [只能试试第三个选择了——不说去也不说不去。


…………………………


谢汐忽地有了个神念头,他张口道:“我们一起去。”


这样总可以了吧!去也去了,也没丢下你!


咻地破空声……


啪嗒骨骼断裂……


谢汐感觉到胸口和脖子同时一凉。很好,他不仅脑袋和身体分家,心脏上还被插了一箭。]

         “我以为带管家去就行,没想到……出乎我的意料。”

         “神特么的一起去,秀儿啊。”

         “带着情人去见另一个情人……谢汐这海王当的也甭牛逼了吧。”

           “噗!没见过这种操作的,我怎么感觉他要玩完?”

            果不其然,下一秒谢小汐就被管家和吸血鬼共同分尸了。

           “噗,这游戏怎么这么有意思,还可以这样玩的?”秦究笑道。

            “你来?”谢汐面无表情。

             “那怎么行,横刀夺爱这种事我可不干。”秦究仍是那副懒洋洋的样子,不过心里却在想着:怎么感觉忘掉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到底是什么?想不起来。赵文途的手机里应该有监考A的照片吧,监考A到底长什么样?”他的脑子里下意识地浮出了游惑的样子……

管家的声音里满是绝望:“我已经爱得如此卑微,为什么您还要这样羞辱我。”

          谢汐对这个黑历史副本无语至极,也不知道六王子那个要不要播,那个才是真的黑历史中的黑历史。


         [眼前一黑后,谢汐发现自己回到了华丽的四角床上。这是回到昨天晚上了,看来想要避开那个怎么选都是死的结局,需要从这个时间点来找原因。


厚重的窗帘无风自动,银发吸血鬼凭空出现。


…………………………


银发吸血鬼一颗心都化了,他哄他道:“别生气,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的小塞因。”


谢汐想想自己心脏上被插的俩箭,默默想着:一言不合就要人命,可真是为了他。


谢汐推他道:“放我下来。”


他越是做出生气的模样,艾克斯越是老实,他小心地将谢汐放下,英俊的眉眼里全是可怜兮兮:“真的生气了?”


谢汐坐在床榻上,扬眉看他:“我不该生气吗?”


“应该……小塞因做什么都是对的,”吸血鬼牵起他的手,放在自己的面庞上,“只是别气坏身体,实在恼了,就发泄到我身上。”


谢汐:“……”他敢吗?只不过是爽个约就被刺穿心脏!]

          “读档到前一天的晚上,这么点时间能做什么?”有人不理解地问道。

           “那可不一定,这能做的事可多着呢。”

           “全杀了吧。。”这是物理值高的。

           “管家应该还有别的用处,留着他相当于留下了一个实力强劲的武力值,可以少做很多事情,离游戏结束还有六天呢,不可能这么简单。”这是利益最大化的。

           “加尔,那个疑似男仆的女仆被我们忽略掉了,总感觉他不会那么简单,更何况他还藏的那么深,这可是一大威胁啊。”这是时刻关注着每个人物的。

        “兰迪,加尔,艾克斯,一个武力超强的管家,一个吸血鬼伯爵,还有一个潜在的Boss,塞因·霍尔勾搭的这几个人每一个都不省心,明显是带着目的去的,那么他的目的是什么?这还需要探究。”这是纵观全局的。

         “想办法让管家和吸血鬼打起来呗,这样都不用做选择了。”这是喜好看戏的。

          “两个字,装晕。”这是演技好的。

           其他人听了,纷纷表示无语=_=:“大佬,你们的想法我们做不到啊!”

           大佬们:又不要你们做?

          依照剧情,谢汐肯定是通过了这场游戏的,他们不过是闲的无聊,随便聊几句而已。

        “这叫随便聊几句?”凡人表示不理解大佬的脑回路。

         “实践的话也不是不行,可惜没机会。”


             [谢汐抽回手,斟酌着套话:“你到底去做什么了?”这应该是破局的关键。


吸血鬼薄唇抿着,缱绻的声音里尽是讨好:“我找到圣心了。”


谢汐一怔:圣心?这是什么鬼?


吸血鬼看着他,深红的眸子里全是露骨的爱意:“有了圣心,你的身体就能够承受初拥。”]

        “圣心?初拥?所以塞因·霍尔的目的是永生吗?”有人问道。

         谢汐:永生?他的目的可远不止如此。

         倒是戚白茶和傅明野起了别样的心思:初拥可以延长寿命,获得永生,那么……

          (《和邪神结婚后》时间线为全文开始↑)

          尹辞只是笑了笑:永生有什么好的?活那么久多无趣啊。


          [这么说来……艾克斯想把他变成同类?


………………………………


见他不出声,艾克斯嘴角的笑容淡了些,鲜艳的双眸也染上了黑雾:“你后悔了?”


谢汐不想当场死亡,他道:“谁要做你的新娘?我是男人。”


艾克斯怔了下,紧接着他又满目温柔,深情道:“塞因·霍尔是我一生挚爱,是我永恒的伴侣。”]

         “机智。”

         “我感觉如果是我的话我可能要死在这。”

         “哈哈哈,谢汐都死怕了。”

         “又是脑袋搬家有是被射中心脏,还有两个一起来,说实话我感觉如果没选致命伤免痛是个人都得疯掉吧!”  

          就在旁边的陆雪朝笑了:反反复复地死亡,确实会让人疯掉啊。

          谢重锦心疼地抱了下他。

         (↑《游戏皇帝觉醒后》时间线为谢重锦觉醒意识后上朝说自己中蛊时)

          [一旦谢汐给了去的答复,就意味着答应了艾克斯,要成为他的“新娘”。管家因爱生恨,摘下了他的头颅。


所以在他说一起去的时候,管家才会说自己做不到,他无法侍奉一个属于别人的塞因·霍尔。


事情是捋顺了,可又该如何破局?


更让谢汐牙疼的是——他怎么觉得塞因·霍尔死有余辜?


脚踏两条船,死亡是给他最好的礼物。 ]

          (两条船?怕是不止。(*^ω^*))

         “这设定,应该叫——如何在霸道暴力爱慕者左右逢源绝地求生成功脚踏n条船,或者,幸运死宅一朝穿越如何在死陷阱修罗场中踏出一条生路。 ”

         “秀儿!”

         “所以,他该怎么做呢?”林槐咧嘴笑道。


——————————————————————

要踹的在评论区说一声

老规矩

一条弹幕的直播间(  ̄▽ ̄)σ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留下一条评论啊!评论不要钱!

今天又是没有大大更新的一天(ノへ ̄、)

           

评论(30)

热度(53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