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竺(假期修文中)

小说读者,冷圈女孩自力更生

语录(凡尔赛文学)①时空直播间

★人物归作者,OOC归我


★友好看文,不喜自退,勿喷


★《游戏加载中》到此为止,接下我就直接写第二项了——凡尔赛文学。


—————————————————————

      ‖咳咳,本次片段内容可能会引起公愤,请各位调整好情绪,咱们评论区再骂!‖



       就在众人在还在感叹谢汐的骚操作时,屏幕又黑了下来,然而这次众人早有准备,期待着下一位黑历史的到来。

        沈栖笑的一脸高深莫测:不好意思了,这次被气的是你们。

       【滴滴滴!那些年的修罗场播放完毕,接下来跳转频道:凡尔赛文学,又名:《人比人气死人》《我不配!!!》】

        空间内瞬间开始议论纷纷,尤其是知道凡尔赛涵义的那群人,想到某些人的骚操作……

       “我突然想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

       “我也……”

       “这种咋还专门整了个频道?是嫌单放不够气人还是内容太多?!”

       “这无论那种都不是很好吧!!!”

         ……

         而身为当事人的那群人呢?

         “哎,小朋友你觉得都有谁啊?而且还凡尔赛!怎么可能这样?!”贺朝凑近谢俞语气有些懒散,脸上那气愤的模样不似作假。

         谢俞看了他一眼,直觉告诉他,上面肯定有这人的戏份。

         这边死生之巅的几位默默地把视线投向投向楚晚宁,议论纷纷。

         楚晚宁:?

          BKing简松意觉得背后凉嗖嗖。

          FOG众人忘向了大学霸时洛。

          阮南烛和林秋石并没有把这次的主题放在心上。

          ……

         【叮咚!内容接受完成,下面开始播放语录。

          颜值版】

        “来了,来了,我倒要看看是谁这么欠打。”

        “让我看看都有谁在鄙视我们!”

        “不会吧,不会吧,这还带分类的?”

        “哪位大佬在自己脸上做文章的?让我观摩观摩!”

         “靠!这年头连颜值都能凡尔赛了是吗?”

           事实证明,是的。

              [ “我年纪大了。”“我那么丑”“我不好看的。”

                      ——楚晚宁《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

        为了增加刺激,系统还贴心地配了张图。

        ‖作者:莫想,我没有,图片自行脑补‖

         现场足足静了秒,5秒后空间瞬间爆炸。

        “我擦!”

        “这位兄台你是不是对自己有什么误解!”

        “我尼玛……小丑竟是我自己!”

         就连师明净,薛蒙,薛正雍也没忍住瞅了两眼。

        死生之巅的女修更是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哈哈哈,我就知道会有晚宁的。)

       (我就知道又有你。。师尊你清醒点!!😭)

       (听说楚晚宁又老又丑,我查了下,笑死,是他自己说的)

        (  “我不好看的”

            “没有人会喜欢我的”

             今天也想娶晚宁。😍)

       (天灵灵地灵灵让我丑成楚晚宁!)

      沈垣看了看不远处的楚晚宁,又抬头看了看语录,陷入沉思:现在的人都这么会装逼的吗?

       沈流响嘴里的瓜子都掉了:“这位……额,楚宗师到底从哪看出自己丑的?”

      当事人楚晚宁搞不懂现在的状况:“我年纪这么大,又不好看,你们才是真的好看。”

      侧着耳朵偷听的一众人:……

       OK,本人都亲自认证。

       但是楚宗师!咱能把你对自己的滤镜给去掉吗?你这样说的话我算什么?!

       众人皆想到。

       容与没忍住看了下,也陷入沉思:这人虽没我好看但这么说是不是夸张了点。

       林秋石疑惑道:“楚宗师长得很好看,没必要把自己贬的这么低。”

       阮南烛沉默地看着他,心想你俩半斤八两。

       墨燃皱眉看着其他人时不时朝楚晚宁看过来的视线,心里的不爽越来越大。

       楚晚宁拍了他一下,道了声“墨燃”

       墨燃握住他,压下心中的不爽。

       第二条语录也就在这时跳了出来。


        [ “我长得青面獠牙,还……怕鬼。”

                                                     ——花城《天官赐福》 ]

        系统这次放的是花城在鬼市的图。

        “青面獠牙?”

        “给我一本《山海经》让我找找自己在哪里!(╥﹏╥)”

        “山海经都容不下我了!”

       “如果他是青面獠牙,那我就是血肉模糊!”

       “我血肉模糊!血肉模糊行了吧!(งᵒ̌皿ᵒ̌)ง⁼³₌₃”

       “我是不是直接牙长满脸了?(〝▼皿▼)”

        天官组不可置信。

        四大鬼王之一的花城,……怕鬼???

        你在开玩笑???

        谢怜无奈摇摇头:“三郎。”

       上一条的主角楚晚宁表示不理解:“阁下明明很英俊帅气啊。”

        吃瓜三人组面不改色地磕着瓜子。

        沈顾容/沈流响/沈垣摇摇头:“不理解啊,不理解。”

         (吃瓜吃到自己家,花花都算青面獠牙了)

         (他自己说的[滑稽][滑稽][滑稽]而且他好像在殿下面前真的对自己的相貌很自卑)

         (黑屏之后:青面獠牙竟是我自己😊)

         (大家好我是血雨探花的妹妹血肉模糊)

         (凡尔赛三个字已经道破了一切ᕙ(`▿´)ᕗ)

         (没人注意到吗?花花个鬼王竟然说自己怕鬼?!)

        注意到了,谢谢。

        因为鬼王那一条弹幕,花城又收到了许多难以言喻的眼神。

        花城气定神闲地和谢怜闲聊:“殿下,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呢。”

        谢怜也有些感慨:“是啊,都过去那么久了。”

        花城微微一笑,心情很好的样子:“那我们出去后可以来一次故地重游。”

        谢怜想了一下觉得是个好主意。

        风信,慕情:妈的,狗东西。

        戚容:狗花城,狗日的谢怜!


         [ 阮南烛表情有点奇怪:“你觉得自己长的怎么样?”


       林秋石:“就路人甲的长相啊。” 

                                                          ——《死亡万花筒》]

       众人:……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妈妈呀!请把我生成这样的路人长相吧!”

      “他们对自己的颜值有着极大的迷之方向感?”

        “不理解,我是真的不理解。”

        “请问,林秋石这种路人样貌要怎么长啊!在线等,挺急的!”

           程千里不可置信地看着林秋石:“凡尔赛大佬竟在我身边?!”

           林秋石疑惑反问:“不是吗?”

           程千里:……

           我无话可说。

           于闻安慰地拍了拍他,并在心里中庆幸。

           (我刚去翻了山海经,里面没有我(*꒦ິ⌓꒦ີ))

           (也没看到我……)

           (林秋石,一个对自己长相一无所知的人。)

           (但凡这几位对自己的颜值有顾大帅和平贺朝一半自信……)

          顾昀挑眉觉得有些稀奇:“这怎么还和我扯上关系了?”

         沈易:“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顾昀摊手:“并没有呢。”

         《背影》的名声可谓是传遍了二中的整个年级,名声大作!

          这弹幕一出,瞬间笑作一团,不明所以的人还顺带背叛科普了一顿。

         谢俞是真没想到他竟然还能骚到别的世界去,揉了揉太阳穴脑壳越发疼痛。

         搞得沈栖都有点不忍心放148分的那条来刺激他了。



——————————————————————

非——常短的一篇,不是不想写而是不知道写啥了,各位有没有推荐的?评论区说,以及为什么没有沈兰舟这个问题是因为我没看过《将进酒》不知道怎么写。如果没有颜值凡尔赛了话我就进行下一项了,下章可能会多点。

评论不要钱!

今天返校,下周可能更浮白曲故事大会,也可能不更,两个合集轮流更新(◦˙▽˙◦),到后半学期后可能会停止,直到放假,反正不会弃的!


           


评论(77)

热度(838)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