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竺(假期修文中)

小说读者,冷圈女孩自力更生

片段1⑩(时空直播间)

★人物归作者,OOC归我

★友好看文,不喜自退,勿喷

——————————————————————                 [“别再说了!!!”


  沈流响火急火燎地抽回手,左右望了眼,不知是谁的眸光,让他有种毛骨悚然的危险之感。


  “前尘往事何必再提,”]

            然后众人就看到屏幕上的赵霖眸光微亮了亮,说了句“沈香哥哥,我现在就站在你前面,你看看我可好。”

             空间众人:?

             沈垣晃了晃手中的扇子:“少年,你很有想法哦⊙∀⊙!”

             沈顾容眨了下眼:“……这也不能说不对”

             沈知弦也点了下头:“嗯,虽说他这话感觉有点怪怪的,但确实也找不出毛病来。”

             沈·吃瓜达人·流响默默吃瓜,嗯~这瓜真香

             虽然这瓜是自己的……

             不远处,聂怀桑凑到魏无羡和蓝忘机身边,小声询问:“哎,魏兄,你有没有觉得他的这个思路有点熟悉呢?”

           魏无羡一脸懵逼:“啊?什么玩意儿?”

           聂怀桑一拍扇子一脸恨铁不成钢:“哎呀,就你之前在蓝氏听学的时候,是不是也是这样的?”

           “哦~~”魏无羡拉长了音调然后面无表情地说:“不知道。”

             聂怀桑:……

             眼见着聂怀桑的表情越来越幽怨,魏无羡“哈哈”两声:“开个玩笑,开个玩笑,继续看后续吧。”

              聂导——GO  over


  [“师侄年幼,还是专注修行的好。”


  宁润辛走到了沈流响面前,俊脸露出一抹笑意。]

          沈流响还迷惑着呢,就见从始至终都表现的温文尔雅的宁润辛毫不留情地推开自家亲师侄还顺带嘲讽了一句。

           面对他深沉的告白 无论是屏幕里还是屏幕外的沈流响都无动于衷。

          

  [他执起沈流响的手,唇角勾起意味深长的笑,“沈六,你想不想做叶冰燃的师婶?”]

        沈流响:谢邀,并没兴趣。

           叶冰燃面无表情,虽然他一直都是面无表情的

          “往言情那块想这剧情竟该死的熟悉……” 某小说读者咋舌道。

           “同感,同感。”她的一位朋友复合道。

              这是正常思维,至于磕CP疯魔了的那群人嘛……

               柳宿眠花/孟晚/三道姑/……:新设定

               许晴晴/楚月/黎佳/舒雪/……:大大我要预定!

              裴苍衣感慨道:“容貌只是一副皮囊,真正的本性只有在关键时刻才会显露出来。”

               沈顾容:“俗称……”

               沈垣:“知人知面不知心”

               路听琴/聂怀桑/沈九/谢俞/全高021小姐姐/楚晚宁/墨燃/师明净:阿欠!

               沈流响就这么静静地看着笑而不语

                等着,你们的黑历史也不远了(^_^)

  

               屏幕上的沈流响想从宁润辛那抽回自己的手,无果。

               面对熟人的笑容此时散发着冰冷气息的小徒弟更让人心生欣慰,当然,这也顺势牵带了某人的目光。

  [但大庭广众下,师尊躲在徒弟身后,似乎有些不妥。]

          看着沈流响往周玄澜身后躲的动作,空间里瞬间弥漫起一股暧昧的气息:“呦~~~”

           沈流响再不要脸也红了耳朵。

           周玄澜倒是一脸笑意,自空间内看的剧情以来这绝对是他最喜欢的一段了。

    

  [他沉声问:“洗骨泉的事,是真?”]

          四周哗然声起。

          看过前文的人恨不得自己马上失忆。

  “啧,怎么就不能是真的呢?”这是期待没看过前文的……

          “啊?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Д°)”这是沉浸于自己世界不想出来的……

           “啦啦啦!你们在说什么呀?我听不清耶!啊啊啊啊啊我磕的CP是真的!”这是自我催眠的……

             “没事,没事,这次是假的,下次就是真的了。”这是自我安慰的……

               以及↓

              柳宿眠花/三道姑/孟晚/威廉廉威/……:水池play,修炼play ✔

               沈流响:……

               生活不易,师尊叹气,

               唉~

    

           屏幕上的沈流响还想着解释,却被自家亲亲徒弟截了胡。

  [低沉冷漠的嗓音,夹杂着忍耐许久的怒意,便在他耳畔响起,一字一落,全场清晰可闻。


  “传闻皆真。”]

           沈流响一挑身边人的下巴,笑的轻挑:“怎么,吃醋了?”

           周玄澜握住他不停挑逗的手,嗓音低沉:“……师尊如此好,让弟子想把您关起来,一个人也看不到……”



——————————————————————

哈喽我亲爱的朋友们,不知时隔多少天的我又回来更新了!

我们今天刚考完放假,我就发个通告,所以这篇有点短,有没人记得我欠了几篇来着?我争取抓紧时间补完。

老规矩啊!

注:评论不要钱!

浮白曲故事大会可能会晚点开,因为之前复习去了还有一点没看完,不过我尽量搞快点

评论(31)

热度(45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