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竺(假期修文中)

小说读者,冷圈女孩自力更生

老乡见面现场(时空直播间)

★人物归作者,OOC归我

★友好看文

★有意见的可以提出来

★原文[    ]

     弹幕(    )

     漓颜用系统说话时【】

——————————————————————

           没等众人反应过来,大屏幕上又出现了新的画面。

           [既然他自己不痛快,那当然要去找别人的不痛快。


  于是,沈清秋让明帆跑腿递了个贴,把尚清华请来了竹舍。]

           (哈哈哈哈哈,尚清华实惨!)

           (尚清华:我做错了什么,你要如此坑我!)

           (沈老师:你做了什么心里没点逼数吗?)

           (哈哈哈哈,ls和lls真是两个活宝。)

           (萌新求问,这两句话是什么意思啊?沈老师为什么要找尚清华的不痛快?)

           (别问,看就完事了。)

            ……

         “尚清华,这名字取的……”现代人有些无语。

        “这作者对清华执念很深嘛。”

         伪装学渣组的清华双杰默默无言。

         尚清华本人风中凌乱,紧紧的抱着漠北君,嘴里不停的念叨:“大王,你会保护我的吧!/大王,你不会丢下我的对不对!/大王……”

         等等话语,并在心里哀嚎:阅读体这种不应该按顺序来吗?为什么跳的那么快!”

         倒是沈垣面带笑意,没半点同情心。

          不少穿书/穿越者也一眼就看出来了尚清华的身份,必竟他们也不是没遇到过同乡,再加上之前的标题……嗯,就是他们想的那样。

           [尚清华放下雪瓷茶盏,笑道:“沈师兄的清静峰真是清幽静雅。连小小茶盏都如此精致。这份风雅真让清华自愧不如。”


  清静峰与安定峰以往井水不犯河水,沈清秋高冷,也很少主动邀客,这次居然派徒弟上安定峰递帖子请人,尚清华难免心中摸不着底儿。伸手不打笑脸人,他先把好话送上去,总不会错。]

           众人:我们倒是没看出这沈垣是怎么高冷的。”

          “ 不过既然尚清华这么说,那沈垣应该也没有怎么崩人设吧。”沈九如此想到。可他终究是错付了。

            这边,洛冰河已经知道这是他被推进无间深渊后的剧情,虽然他不是知道师尊为什么不痛快,也不知道师尊为什么要找尚清华的不痛快,但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又醋了。

           沈垣见洛冰河的气息变化,连忙安抚这个行走的大醋坛子。

          尚清华:好家伙,明明我才是最需要安慰的那个!”

          [沈清秋屏退弟子,关门叹道:“师弟这么一说,我又要睹物思情了。这清静舍一草一木,一盏一碟,皆是我那徒儿亲手布置。”


  “……”尚清华也跟着叹道:“唉,洛师侄少年英才,实在可惜。那魔族令我们折损惨重,实在可恨,普天同悲,沈师兄节哀。”


  沈清秋幽幽地道:“尚师弟若真觉得可惜,便不会有这桩惨事了。”


  闻言,尚清华一僵。]

          (来了,来了,坐等尚清华掉马。)

          (坐等尚清华掉马。 )

          (坐等尚清华掉马。)

           ……

         “原来师尊这么想我啊!”洛冰河开心的说,“我也很想师尊,每时每刻都在想,可一想到是师尊不要我的我就很难受╯﹏╰”

          沈垣心疼地揉了揉洛冰河的脑袋,叹了口气:“是师尊的错,师尊不会不要你的。”

         时刻注意着两人的柳宿眠花,即柳冥烟两眼放光:素材!好多素材!这里简直就是天堂啊!”

         三道姑和众腐女:!!!冰秋是真的!”

         显然,尚清华被她们完完整整的忽略掉了。

         尚清华:我是不是还得谢谢你?”

         [片刻过后,他无痕无迹地把笑容圆了过去:“沈师兄这话说得是什么意思?莫非是责怪我安定峰督办不力?若是如此,师弟确实应该在此赔不是。”


  沈清秋给他续了一杯茶,道:“哪里是不力,分明就是用力过头。连鬼头蛛、女怨缠、骨鹰这些从未主动流入人界的魔族生物都找来了,师兄如何忍心责怪你督办不力?”


  尚清华霍然站起,脸色青红白黑交错:“沈峰主,话可不能说得太过分!”]

          岳清源皱眉问道:“尚清华!怎么回事?”

          漠北君则看向了沈垣,打心里觉得,这人知道的太多了。

           尚清华简直要哭死,天知道他当时有多慌。

           “这苍穹山派内地里搞不合啊。”魏无羡说到。

           楚晚宁皱眉,不是很明白他这么做的意义。

         “这是什么?窝里反?”1.0狗子在线疑问。

         “修真文里的正派有几个是真的真的正人君子,不过你们这不是重点!重点不应该是掉马吗?”一个小姑娘的声音突然响起。

            这声音沈垣再熟悉不过了,连忙转过身来,惊讶的问道:“沈小汐,你怎么在这?!”

            沈汐翻了个白眼:“我们从一开始就在这了好不好,是你自己眼瞎没看见。”

            沈垣立马注意到她说的“他们”,连忙转头一看,好家伙,不光大哥二哥在,连他那正在度蜜月的老爸老妈也在。

            二老本来在度蜜月,突然就被拉进了这个空间,还被告知自家早死的小儿子穿书了的事实,差点没崩住脸上的表情,

            现在又得知自家崽成了个断袖,只能用沉默表示现在的心情,唉~,自家儿子被自己养的猪拱了,心酸 \(*T▽T*)/ 

            [沈清秋把手放到尚清华肩膀上,严肃地问道:“尚师弟为何如此激动,我们坐下说话。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

             (“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多么经典的台词。)

             (经典到我一顺间就想到了金角大王和银角大王。)

             (哈哈哈哈哈哈,ls和lls脑回路清奇。)

             ……

             “……”被四大名著贯彻了半个学生时代的众人。

               [尚清华冷笑着拨开他的手道:“有什么不敢的?尚某自问问心无愧,害怕了你强加罪名不成?”


  沈清秋:“向天打飞机?”


  刹那间,似有一道九天神雷,直劈到尚清华头上,劈得他口不能言。


  半晌,他才颤颤巍巍道:“你……你怎么知道我这个ID?”]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笑死我了……)

           (再看一遍,还是莫名的喜感,哈哈哈哈哈哈哈)

           (掉马了,掉马了!飞机菊苣掉马了。)

           (#飞机菊苣的掉马现场#)

           (我是主持人扒哥,今天下午2:00扒哥直播间,跟着我一起,我将带领你们观看向天打飞机的光辉掉马史,敬请期待哦~)

            (来人呐!朕的御用房管呢?给我把这条打广告的插出去!)

           ……

          “作者本人啊,这人也够惨的。”

          “有什么惨的,是他随意支配别人的人生在先。”

           这里面冲击最大的莫过于冰哥和沈九了。

          “所以,我所谓的逆天改命,也不过是是上天注定好了的对吗?”冰哥阴沉着脸问到,“所以,我一直以来的努力,全都是笑话!是不是?是不是!你说话啊!”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写的小说会变成真的,如果知道我就不会这样写了。”尚清华趴在漠北君腿上,抱头喊到。

            洛冰河(冰哥)还在骂,甚至想离开位置去打他,但四周像是突然出现了个屏障似的,根本没法过去。

            【咳咳!事先说明一下,本直播间内禁止斗殴,会被罚钱的。但小打小闹和朋友之间的玩笑还是可以的。】

            贺朝,谢俞:“……”

            【调整好后我们继续。】

            漓·没有感情的赚钱机器·颜如是说到。

            [沈清秋看了他的反应,仿佛连带着也被雷劈焦了。


  他只是想通过观察尚清华听到这个名字时的反应来判断对方是否读过《狂傲仙魔途》。这看样子……不止是读过啊?!]

         “很聪明的做法,但如果对方不是穿越的就会引起怀疑了。”

         “他应该是有把握确定了他是穿越者才这么做的吧。”

           [三秒之后,沈清秋掐上了。


  “是你啊?老子追完了你这本书,能不知道你这ID吗?要不是漠北君出来那会儿听你不小心说漏嘴了一句,还真不知道你打哪儿来啊菊苣!”


  那候时,尚清华见漠北君突然冒出的一刹那,无意脱口而了出一句“WTF!”


  当时沈清秋听的不是很真切,所以没在意,事后却越想越怀疑。


  尚清华作为幕后黑手(的后勤),在剧情的不可抗力下,却没放本该戏份多多的黑月蟒犀,原本就是个大疑点,而如果把这解释为刻意阻止剧情发展,把洛冰河被打下无间深渊的悲剧根源切断,就说得通了。


  两人相对无言,一个赛一个的外焦里嫩。]

            (……)

            (……)

            (……)

            (…谁家老乡是这样认的啊……)

             ……

          “……”

          “还能这样!!!”我和我的朋友惊呆了⊙∀⊙!

           “我说你怎么认出我的呢,原来在这呢!”尚清华感叹道。

          “呵呵。”沈垣现在没空理他,一想到后面他和尚清华的对话他就忍不住发颤,他在后面不光把人设崩了个彻底,还诋毁了沈九几句。

           沈垣:天要亡我!”

           本来以为他有什么认出尚清华的特殊方法的苍穹山派众人:就不应该对他抱有期待。”

           [半晌,沈清秋道:“挖坑不填!伏笔作废!雷点遍地!小学生文笔!写种马文你就好好写种马,玩什么虐心虐身流?!”


  尚清华:“……我也是受害者,我好歹是作者,不穿男主至少也该穿个系统吧?谁知道插个插座触个电,系统随机分配角色,就给配了个炮灰。”

           沈清秋冷笑:“总比我强,你卧底身份暴露了直接被漠北君灭口,好歹死得痛快。我被洛冰河亲自削成什么来着,你还记得不?”

           尚清华:“你才重生了几年啊?一重生过来就是宗师级别的吧?我可是从婴儿时期就穿过来了。 穷苦潦倒的童年、不受重视的外门弟子时期,你有我经历的多吗?”]

            (沈老师,人设崩了。)

            (沈老师,人设崩了。)

            (沈老师,人设崩了。)      

            (啧,两位这是在比惨吗?)

              ……

           “这两人都挺惨的,一时间也分不出来。”

           “一个从小受罪,一个还要背负不属于自己的罪恶……”

           “前面说到过是削成人棍吧,应该很疼的吧。”

            “师尊……我不会的,我不会这样做的。”洛冰河抱住沈垣说到。

              沈垣也任由他抱着,说道:“我知道。”

              [比惨比不出结果,结论是,大家都半斤八两。尚清华感慨道:“居然遇到了读者。缘分,缘分。人生四喜之他乡遇故知啊。你终点文学网书友ID是啥?说不定还是老熟人。”


  沈清秋道:“绝世黄瓜。”


  尚清华思索了一阵,道:“有点儿印象。是不是有次有个求阉反派的楼你在里面叫得特别凶?就是在你,咳咳,原来的沈清秋想要对宁婴婴……”


  “……”沈清秋:“我不相信你只对这一件事有印象。往事休提。”]

           沈垣:“……”黑历史,这妥妥的黑历史!

          “师尊想对我什么?为什么不让说?”宁婴婴疑惑地问到。

           很多人一下子就连想到了那个词,顿时觉得沈九这人好恶心。

           沈九也没辩解,任由他们说。

            原著《狂傲仙魔徒》里的宁婴婴也惊讶极了。

            沈垣翻了个白眼,终止了他们奇怪的脑洞:“一个个都在想什么呢人沈九不就把宁婴婴当女儿一样宠着,被你们想成什么了。”

            想歪了的人顿时有些尴尬,连忙用别的话题遮过去。

            至于事实究竟是怎样,恐怕只有沈九自己清楚了。

            【滴!因检测到直播需要趣味性,下面将不会一直播放长段的剧情

             休息片刻后继续播放】

           





 


   

           

            

          

         

              

            

评论(26)

热度(1684)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